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0-0532 发布日期: 2020-06-02 11:39
来源 石泉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内容概述 安全生产问题隐患媒体曝光通知

安全生产问题隐患媒体曝光通知

1.石泉县城际客运服务有限公司(2条):①安全制度不健全。②部分责任书无签署时间。

2.石泉县通村客运公司(2条):①陕G32208中型普通客车驾驶员驾车未系安全带。②陕G1108C小型客车多名乘客未系安全带。

3.陕西石泉鼎尚购物中心(4条):①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未及时修订,②防火巡查检查记录填写不规范,③未建立消防安全组织机,④灭火和应急疏散演练预案未结合实际制定。

4.石泉乐嘉购物超市(3条):①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制定不符合要求。②巡查记录填写不规范。③复工复产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记录不全。

5.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医院综合楼项目(3条):①未建立车辆冲洗平台。②施工用电二级配电不符规范,无接地保护,无专人操作。③施工现场警示标语不足。

6.石泉县医院地下停车场和专家楼工程(4条):①建筑材料堆放处,灭火器已过期。②电梯井口围挡高度较低。③自拌混凝土区域无作业加工棚。④施工现场警示标牌标语不足。

7.石泉县红花南片区综合开发项目7.8.9#楼及地下车库(5条):①施工现场未建立车辆冲洗平台。②部分裸土未覆盖。③脚手架未悬挂安全网,未搭设安全通道。④总配电室无安全巡查记录,三级配电不规范。⑤施工现场警示标牌标语不足。



石泉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