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各镇快讯>正文详情

池河镇:统战凝心聚力 家风润泽童心

时间:2020-05-29 10:08作者:梁玖成源自:池河镇

5月27日,县委统战部、县妇联、县科协联合县家庭教育中心、县新联会来到池河小学,开展“统战凝心聚力•家风润泽童心”主题活动。

县妇联干部为小学生们生动讲述了一堂《弟子规》,深刻讲解了弟子规内涵,并结合实际引导小朋友们积极向在新冠疫情期间为国家做出贡献的工作人员学习,同学们积极发言,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弟子规》的理解,要向正确的人学习、做正确的事;小学生们集体朗诵了《弟子规》,琅琅书声,充分展现了孩子们自信活泼、奋发向上、天真可爱的精神面貌,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赢得阵阵热烈掌声;五家单位还向池河小学捐赠了《龙文鞭影》《笠翁对韵》《道德经》等儿童启蒙读物及精美小礼品。

“非常感谢社会各界对一直以来对池河小学的关心与关爱,我们会继续教育好、守护好、爱护好每一位小学生,不断加强学生的文化底蕴素养,帮助他们打牢人生基本功”,池河小学校长张书明说。

近年来,在上级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在社会各界人士的热心帮助下,池河小学坚持因材施教,树立“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校风,各项工作得到了家长的一致认可、社会好评,教育质量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