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王仁康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发展工作

时间:2020-05-23 10:38作者:朱自立源自:县政府办

5月22日,县委常委、常委副县长、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后续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仁康深入城关镇、池河镇调研指导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发展工作。

王仁康先后深入池河集镇西区安置点、明星村扶贫搬迁安置点、加和五金西北生产基地和城关镇汉水明珠安置点,与镇村干部和企业负责人交谈,仔细询问社区安置、配套产业发展、项目建设进展、搬迁群众就业等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易地搬迁后扶资金管理、搬迁安置社区产业发展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讨论。王仁康指出,池河集镇西区安置点和城关镇汉水明珠安置点是市级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发展示范点,也是全县易地搬迁后续发展工作的突破点。要通过抓产业、就业、创业,完善搬迁社区基础设施配套和服务体系建设,推进公共服务、产业培育、就业帮扶、社区管理等工作不断创新;要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务实破解工作难题,强化督查督办力度,做细做实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确保实现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快融入、逐步能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