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爱心公益>正文详情

城关镇:道德讲堂传递文明爱国“正能量”

时间:2020-05-18 16:48作者:董长松源自:城关镇

“世界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这些感人事迹都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向我们传递了爱的正能量。”5月15日,城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讲堂”开讲“驰援武汉战疫英雄赵亭玲”的感人事迹,来自社区、镇干部60余人共同聆听了这堂洗涤心灵的德育报告。

活动现场,文化馆歌手动情的演唱了《好人就在身边》,拉开了道德讲堂的序幕,石泉县首位驰援武汉的战“疫”英雄赵亭玲来到讲堂现场,分享了她奔赴生死战场——武汉战“疫”的故事。并共同观看了《向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致敬》短片,回顾了道德榜样的先进人物典型,并对照自身的德行进行反省。活动尾声,全体参与人员起立,对照《石泉县市民文明公约》作出庄严承诺,承诺带头做好一个新时代文明道德的好干部、好公民。

下一步,“道德讲堂”走进社区、走进村组一线,以现身讲学的形式,传播凡人善举,弘扬社会正气,不断将道德文明新风的“正能量”吹进每个人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