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旅游康养> 旅游资讯>正文详情
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0-0243 发布日期: 2020-04-13 15:43
来源 文旅广电局
内容概述 最新旅游路线已经为您准备好了

【相约石泉】假期来石泉,最新旅游路线已经为您准备好了

1.特色美食游

路线推荐:汉江石泉古城——饶峰驿站——杨柳秦巴风情园——中坝作坊小镇


第一天:早晨在汉江石泉古城吃早餐(水煎包、豆腐脑、酸菜拌汤、鼓气馍、石泉热米皮、珍珠小笼包...),10点前往饶峰驿站游玩,午餐在驿站内生态餐厅享受原生态美食,餐后前往西山靶场、竹园驿站、马术健身拓展营体验骑马射箭,感受田园风光。结束后返回汉江石泉古城,赏古城夜景,观民俗表演,品石泉鱼宴(石锅鱼、烤鱼、木桶鱼、铁锅鱼),晚住石泉县。

第二天:从古城出发前往杨柳秦巴风情园游玩,参观蚕桑博物馆,赏根雕奇石,中午到杨柳水保园兜福苑农庄吃农家特色辣子鸡。午餐过后,驾车前往中坝作坊小镇感受秦楚原始农耕文化的魅力,体验原始的劳作之美,游览结束后在巴山少寨美食街区享舌尖上的美食(粉皮子炒腊肉、腊猪蹄炖干四季豆、珍馐小河虾、酸辣小鱼、烤羊排、吊罐饭...),用餐结束返程。

2.文化活动游

鬼谷岭景区——后柳水乡——中坝作坊小镇——杨柳秦巴风情园——汉江石泉古城


第一天前往鬼谷岭景区观赏云雾仙山、原始森林、鬼谷遗迹;第二天前往后柳水乡游览,后到中坝作坊小镇体验非遗,下午在小镇巴山少寨部落用餐。餐后前往杨柳秦巴风情园参观蚕桑博物馆、根雕奇石馆,晚上八点杨柳秦巴风情园观看《丝路之源.十美石泉》专场演出,结束后返回县城古城欣赏县太爷巡游,晚住石泉县。

3.自驾游路线

线路推荐:鬼谷岭景区——中坝大峡谷——中坝作坊小镇——后柳水乡——燕翔洞——雁山瀑布——石泉古城——饶峰驿站——子午银滩


第一天:前往鬼谷岭景区,观赏云雾仙山、原始森林、鬼谷遗迹,下午在鬼谷岭景区的鬼谷子博物馆参观,用餐在鬼谷岭景区,晚上在鬼谷岭景区民宿酒店休息。

第二天:早晨出发直接前往中坝大峡谷景区游览,感受“峡谷柔情”。中午到中坝作坊小镇体验非遗文化,寻找儿时的记忆,午餐在小镇巴山少寨部落用餐。下午到后柳水乡景区游览,乘坐游船感受汉江小三峡水上风光,在后柳水乡晚餐,餐后参加篝火晚会,晚上住临江居农家乐。

第三天:早上从后柳水乡出发前往熨斗古镇燕翔洞景区游览,乘竹筏于燕栖湖上,看钟乳石奇观。中午熨斗古镇用餐。下午前往雁山瀑布景区,感知大自然的神奇和美妙。结束后返回汉江石泉古城,赏古城夜景,观民俗表演,品石泉鱼宴,晚住石泉县。

第四天:早上起来游览滨江公园,感受沿河风光,在汉江石泉古城内品尝特色早餐,乘车前往饶峰驿站欣赏乡村田园风光,品尝乡村美食、游船戏水、观树赏花、骑车赛马。午饭后前往子午银滩感受深山中的阳光沙滩。

4.旅行社线游

路线推荐:汉江石泉古城——鬼谷岭景区——后柳水乡——雁山瀑布——中坝大峡谷——中坝作坊小镇————燕翔洞——熨斗古镇


第一天:到达石泉县城后用午餐,休息至晚间去滨江公园欣赏汉江边小城的魅力,后前往汉江石泉古城欣赏明清古街,品尝石泉特色美食(石锅鱼、烤鱼、特色农家菜)。

第二天:前往鬼谷岭景区观赏云雾仙山、原始森林、鬼谷遗迹,下午前往后柳古镇游览水乡风光,晚间后柳广场跳篝火晚会,夜间在后柳民宿休息。

第三天:前往雁山瀑布欣赏大自然的魅力,午间返回后柳古镇吃农家午饭,后前往中坝大峡谷欣赏“曲径通幽”的峡谷魅力。晚间返回中坝作坊小镇品尝轰动全国的“庖汤盛宴”,饭后在中坝作坊小镇内欣赏非遗文化,体验非遗手艺。晚间在中坝广场参加热情的篝火晚会,住宿在中坝公社。

第四天:前往熨斗古镇欣赏”熨斗味道“,后前往燕翔洞欣赏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后返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