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县政府办:举办强化财经纪律专题干部讲堂

时间:2020-03-27 16:49作者:伍萌源自:县政府办

为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的要求,切实提高干部风险意识和参谋辅政能力。3月26日,县政府办邀请县审计局数据信息主任周从喜,为办公室全体干部进行了财经纪律和公共投资项目管理专题培训。

培训课上,首先学习了《关于从严处理违反财经纪律行为的通知》文件,并就违反财经纪律“六种行为”进行了解释。县审计局数据信息主任周从喜围绕财务管理和公共投资项目管理两方面,从财务制度建设、财务收支管理以及项目基本建设程序管理、过程管理、资金管理等方面,逐一讲解了注意事项,并列举了常见的风险隐患,讲解形式深入浅出、内容案例丰富,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据悉,县政府办为提升干部能力素质,定期开办干部讲堂,邀请单位内外专业人员针对干部急需的能力和知识进行培训,受到了办公室干部的普遍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