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各镇快讯>正文详情

喜河镇:实地走访辖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时间:2020-03-25 16:18作者:胡红莉源自:喜河镇

3月23日,喜河镇镇长吴义林实地走访了辖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开复工工作。

在喜河镇秦盟砖厂,吴义林同企业负责人就当前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现场进行了交流探讨,对企业诉求当场答复。同时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疫情防控、员工返岗、以及复工复产手续办理等情况,并对当前政策进行解读宣传,表示政府将加大企业帮扶力度,最大限度保障企业复工复产需求。吴义林要求,要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不松动,统筹抓好环保和安全生产两项工作,严格落实复工复产手续办理,做好环保、安全生产复工复产登记备案工作和组织安排,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疫情复工工作顺利开展。

“当前我们正在准备复工复产所需材料,一定依规复工复产,同时做好防疫工作,尽快投入生产。下一步我们也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严格落实环境保护相关规定,确保不发生环境污染及安全生产事故。”秦盟砖厂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