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民意征集>正文详情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19-12-14 10:35
来源 政府办
内容概述

《关于征集对2020年县政府工作意见建议的启事》征集情况的说明

为深入了解民情、充分反映民意、广泛集中民智,全面落实民众在谋划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决策中的知情权、参与权和建议权,使政府决策更加科学、民主、法治,县政府自2019年11月20日起至2019年12月10日公开征集了2020年县政府工作意见和建议。

截止2019年12月10日,通过网络留言、电子邮件、微信平台、邮寄信件四种方式,共征集到各方群众对2020年县政府工作意见和建议6条(件),其中,在县政府网站网络留言4条、电子邮件1条、微信平台(“石泉发布”公众号)1条、邮寄信件0件。
  经统计汇总,集中反映民生和发展类建议6条(件)。主要集中于三个方面:一是重点项目方面(征集1条,集中1个问题),二是交通设施方面(征集2条,集中2个问题),三是产业发展方面(征集3条,其中重复1条,集中9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