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爱心公益>正文详情

喜河镇:情系“三八妇女节”,慰问暖春天

时间:2020-03-09 15:39作者:胡红莉源自:喜河镇

三月,春意盎然,百花吐芳,在第110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6日,喜河镇组织开展了“关爱女工、情暖喜河”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城镇社区毛绒玩具工厂的女职工们,为她们送上爱心物资,并表达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在工厂里,喜河镇镇长吴义林与在场女职工们亲切地交谈,与她们忆过去、惜现在、话发展,憧未来,关切细致的询问了女职工们的家庭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聆听了她们对毛绒玩具社区工厂的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感谢她们在毛绒玩具社区工厂发展过程中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做出的突出贡献,并祝愿她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毛绒玩具社区工厂的女职工们表示,今后将会更加努力工作,壮大社区工厂发展规模,提升社区发展质量,让喜河镇的妇女姐妹们都能在家挣钱。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喜河镇用实际行动表达“隔离病毒,不隔离爱”的暖心慰问,用情谊暖化春天,让城镇社区的女职工们感受到喜河镇政府的深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