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市司法局局长周丰来石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时间:2020-03-09 10:24作者:郭健源自:司法局

3月5日,市司法局局长周丰深入石泉县调研司法行政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长周耀宜,副县长田波陪同调研。

周丰一行先后来到池河镇司法所、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及法治宣传教育基地项目建设现场、县司法局机关等地,对基层司法所建设、公共法律服务、基层法治建设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周丰局长都认真听取汇报,查看相关资料,进行现场指导。

座谈会上,周丰充分肯定了石泉县司法行政工作,他认为石泉县工作开展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周丰指出,石泉县下一步要在总结经验、提档升级上下功夫,全力争创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县。要按照“六好”要求加快推进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理顺与基层党委、政府的关系,做出亮点,形成样板。要全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当好依法治县主力军。要在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上下功夫,做好规范性文件审查。要在脱贫攻坚领域下功夫,将公共法律服务延伸到移民小区,为搬迁群众提供法律服务,促进基层社会和谐稳定。

周耀宜表示,石泉县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加强司法队伍建设,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加强社会治理管控,创建石泉“智慧司法”品牌,强化导向,形成合力,把司法建设作为推进社会治理的重要支撑,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三宜”石泉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