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0-0701 发布日期: 2020-02-28 17:23
来源 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内容概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药品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陕西省药品GSP认证现场检查评定标准(药品零售企业)》的有关规定,我局对申请换证的石泉县池河得春药店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验收结果合格,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20年2月28日至2020年3月5日止,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药品经营许可公示 (2020)03号

 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经营许可公示 (2020)03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药品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陕西省药品GSP认证现场检查评定标准(药品零售企业)》的有关规定,我局对申请换证的石泉县池河得春药店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验收结果合格,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20年2月28日至2020年3月5日止,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监督电话:6312315

通讯地址: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邮编:725200


换发《药品经营许可证》药品零售企业公示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注册(经营)地址

经营范围

法定代表人

企业负责人

质量负责人

1

石泉县池河得春药店

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池河镇池河集镇社区居民七组

化学药制剂、抗生素、中成药

韩德春

韩德春

韩德春



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 2 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