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生活调频广播(92.3)公告

时间:2020-02-13 16:37作者:贾自龙源自:县广播电视台

各位听众朋友: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引导广大群众科学认识疫情,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上来,从1月26日起,石泉县广播电视台生活调频广播(频率92.3)调整播出内容,全天滚动播出疫情防控工作动态、决策部署、防疫知识。并在县城各广场、社区、部分镇集镇安装了调频广播,播出时间为8:00-12:00,14:00-21:00。

2月12日,石泉县生活调频广播正常播出,在继续播出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恢复了文化娱乐类栏目。如果广播音量过大、播出时间不合理,对您生活造成影响,请您及时反馈,我们将及时调整播出音量和播出时间,同时欢迎各位听众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我们将及时改进,努力把广播、电视办得更好。

联系电话:贾自龙 15929091334


石泉县广播电视台

2020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