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爱心公益>正文详情

迎丰镇:热心理发师免费为一线干部服务

时间:2020-02-11 09:51作者:沈沙沙源自:迎丰镇

自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发生后,镇村干部一直在岗位坚守,半个月来未曾回家,辖区内的大小理发店都关门停业,理发这件平常最简单的事儿便成了大家的一个难题。居住在梧桐寺村一组的小伙儿汪知府了解到这件事后,便主动请缨想上门为一线干部理发。

“新年嘛,就得从‘头’开始,理一个精神的发型。你们每天在一线抗疫保大家安全,我就免费为你们理发!今年30岁的汪知府,在宝鸡陈仓区经营着自己的理发店,过年回乡探亲遇上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暴发,在迎丰老家居家隔离。14天的隔离期满已过数日,眼看着镇村干部每天为群众奔波,小汪师傅也想尽一份力,便主动加入梧桐寺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

“这套理发工具包我时刻带着,平时就靠它吃饭呢。现在防疫期间,我暂时是走不了,不如就用这手艺为大家做一点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小汪师傅说道,“多做一点儿是一点。疫情当前,只要大家团结在一起,做好自己的工作,就没有过不去的坎儿。”

对照着镜子,派出所民警小崔一边直呼满意,一边拂去额前的碎发。“真是太感谢你了,你解决了我们的一个大难题。”经过小汪师傅的巧手,大家都对自己的发型很满意,赞不绝口。

连日的疫情奋战,让迎丰的一线守护者疲惫不堪,但大家的精气神依旧不减。理个发洗把脸,继续在疫情一线奋战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