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周耀宜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

时间:2020-01-22 19:34作者:晏 亨 陈长明源自:县政府办 县电视台

1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耀宜深入重点区域场所,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及供应保障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耿国泉,副县长李标一同检查。

周耀宜一行先后来到城西客运站、县火车站、十天高速石泉及池河出口等重点部位,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仔细查看入境登记台账。周耀宜指出,春运期间,返乡出行人员增多,人流量激增,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大运力保障,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群众顺利出行;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县部署要求,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及时科学有效地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县医院发热门诊,周耀宜详细询问了接诊情况。他要求,各镇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强化疫情监测,加大防控力度,实施综合治理,全力做好救治准备,确保全县公共卫生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

在自来水厂,周耀宜亲切慰问了值班人员,要求供水部门要全力做好春节期间供水工作,科学制定应急预案,确保春节期间群众正常用水。

在桃园路农贸综合市场,周耀宜详细询问商品价格、销售情况。他强调,春节期间人、货、物流量剧增,购买力增加,各相关部门要千方百计稳定市场供应,全面落实市场、卫生、安全监管责任,确保群众“菜篮子”安全放心,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