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0-0250 发布日期: 2020-01-22 09:26
来源 宣传部
内容概述 石泉县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石泉县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1月20日,石泉县召开全县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仁康,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贺富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隆菊,县政协副主席刘合朝出席会议。
石泉县近三年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和“双一流”重点院校本科生及新招录选调生、公务员代表、在校大学生代表、在石工作和创业就业大学生代表共计110余人参加座谈,在农历金鼠年即将到来之际,共庆新春佳节,畅叙乡情友情,关注家乡发展。

王仁康在对石泉籍大学生的新年寄语中讲到,近年来石泉经济社会发展速稳质优,吃住行娱等各方面品质不断提升,人文环境得到极大改善,“巢”已筑好,欢迎“凤凰”归来!他希望大学生们能够不断学习进步,尽快实现从高学历人才向高素质人才转变,勉励广大优秀人才爱岗敬业、敢为人先,用不懈奋斗创造美好未来。

贺富莉讲到,石泉是我们共同的家,人人都是建设者、个个都是受益者,希望高层次人才能够在石泉这方热土上挥洒汗水、书写青春,共建美好“三宜”石泉。她强调,所有参与石泉建设的高层次人才,都要做到真心爱上石泉,了解石泉的好、理解石泉的不足、相信石泉的潜力、期待石泉的美好未来;要做到真正为了石泉,包容不抱怨、找路不找茬、添彩不添乱,争做敢于直面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先行者;要做到真实地建设石泉,无论身在何方都要做一个关注石泉在外一切声音的人、努力成为一个让石泉印象深刻的人。并祝福奋斗和奉献在石泉各个行业的优秀人才能够安下心、扎下根、创一流,希望外出追梦者能够遵纪守法、取得好的成就,回馈家乡父老。
座谈会以暖场小游戏开场,整个座谈始终洋溢着青春活泼的气息。

会上,县人社局、教体科技局、卫健局分别就人才工作相关政策作了介绍,团县委对“汉水菁英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部分优秀人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