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0-0250 发布日期: 2020-01-21 15:21
来源 熨斗镇
内容概述 召开2019年村级目标考核通报大会

熨斗镇:召开2019年村级目标考核通报大会

1月21日,熨斗镇召开2019年度村级目标管理考核通报大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村主任、文书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冯铭对2019年度镇对村考核目标排名及结果进行通报。

镇党委书记谭可新指出,这一年是团结拼搏的一年,2019年所有工作成绩的取得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得益于大家“舍小家为大家”的情怀,在新年到来之际,感谢全镇各村党员干部家属对全年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带去节日的问候。

谭可新强调,全体镇村干部整体作风、素质在今年有所提高,要加强学习,向理论学习、向先进学习、向外出创业人员学习,在新的一年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努力工作,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同时强调,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更要加强自我作风建设,始终把党的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决守住底线红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会上,谭可新对节日期间的综治维稳、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农村人居环境清洁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