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GK-2020-0000 发布日期: 2020-01-21 14:40
来源 县委宣传部
内容概述 石泉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会

石泉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会

金猪辞旧岁,玉鼠迎新春。1月19日,石泉县委、县政府在大剧院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会。县领导与全县各界人士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话发展、喜迎新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启全致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仁康通报 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李启全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全县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致以良好的祝愿!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石泉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每一个平凡岗位、每一个平凡的人,都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热爱石泉、诚信友善、敢为人先、开放包容、团结和谐、敬业奉献”的石泉精神。尤其是脱贫攻坚一线的同志,用辛勤和汗水践行了初心和使命,他代表18万石泉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启全指出,2019年是苦干实干、笃定前行的一年,也是令人振奋、让人感动的一年。全县上下顶住经济下行压力,全力以赴抓项目、稳投资、促开放,县域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秦巴水乡•石泉十美”的名片更响;聚焦精准脱贫攻坚,整县脱贫“摘帽”即将实现;坚决打好蓝天、碧水、青山、净土“四大保卫战”,县域生态质量位居全省前列;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又新添两个“国字号”荣誉,3个全省现场会在石泉召开;紧盯群众所急所需所盼,用心用情用力办好县委书记民情“三本账”,解决2000余件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着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石泉,社会公众安全感达96.6%;持续强化正风肃纪,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推行镇村工作一体化,大力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营造了“风清气正、担当有为、群众信赖”的良好政治生态。

李启全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要紧盯稳增长、促脱贫、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三宜”石泉的建设水平;聚焦增进民生福祉,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深入落实县委书记“民情三本账”制度,全面落实“三下”活动的各项措施,加快推进一系列民生项目落地建设,扎实推进更高水平平安石泉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充分激发“双创”热情,加快推进经济开发区、旅游度假区建设,常态化开展文化旅游活动,真正把石泉建设成为人人羡慕的“三宜”石泉。

李启全要求,实现更好地发展,需要每一名石泉人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精气神,用心用情用力地投身“三宜”石泉建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阔步前进,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共同书写“三宜”石泉建设的壮丽篇章!

团拜会上,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