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县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儿童关爱暖冬公益活动

时间:2020-01-19 17:13作者:张飞洋源自:县妇联

1月17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巾帼志愿服务队在城关镇杨柳社区儿童服务站开展把爱带回家——儿童关爱暖冬公益特别活动。

城关镇杨柳社区儿童服务站是在县妇联及民政、扶贫局等多个部门的支持下,由石泉县蓓蕾天使公益组织申请的壹基金儿童服务站项目,是全县首个建成的公益儿童服务站。这是继县妇联实施“儿基会”儿童资源中心项目建成10个儿童之家项目点后,一个全部依托公益组织开展服务儿童的公益站点。既是对党委政府关爱儿童的补充,又拓展了儿童关爱的新模式。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共同为城关镇杨柳社区儿童服务站揭牌并开展关爱活动,为13名困难学生送上社会助学金和图书,并组织亲子阅读。

活动中,新时代文明实践巾帼志愿服务队副队长张海莉向广大家庭、爱心人士,志愿者们发出“把爱带回家”儿童关爱倡议,希望外出务工的家长,踏上返乡之旅,回家给孩子一个团圆和爱的陪伴,言传身教淳厚家风“把优良家风带回家”;希望广大爱心家庭和爱心人士为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送去关心关爱,把“社会关爱带回家”;希望更多家庭及教育、法律工作者用专业的力量,引导孩子正确认识自己,养成良好习惯,把“法治及安全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