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爱心公益>正文详情

县妇联:将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时间:2020-01-19 11:29作者:张飞洋源自:县妇联

春节来临之际,石泉县妇联以“帮”字引领,以“送温暖”为主题,前往困难家庭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走访慰问活动,把新春问候和祝福送到千家万户,让广大家庭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走进村庄,志愿者们为群众呈上宣传单、做政策解答;为村民送对联、送祝福;给村民发礼品、送温暖;对返乡的父母倡议关爱孩子。走进社区,巾帼志愿服务队支队长何霞带领志愿者们来到困难群众家中,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患病群众的病情、治疗情况,送上群众急需的生活物资,并鼓励贫困妇女树立坚强的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共同战胜困难,早日拥有健康、幸福、美好的生活。 

寒冬送温暖,志愿服务暖人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巾帼志愿者们用真情实意的行动感染着广大群众,倡扬时代新风尚、引领社会好风气,让群众从志愿服务活动中有获得感,让“文明实践”直抵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