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各镇快讯>正文详情

池河镇:笔墨凝书香 新春送万福

时间:2020-01-19 09:10作者:陈曼源自:池河镇

“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万事如意展宏图,心想事成兴伟业”……1月15日,池河镇举办了“鎏金铜蚕·丝路之源”送春联文化下乡活动,并邀请安康市美术协会、陕南画院的书法老师们挽袖执笔为全镇人民送上了新春祝福和美好愿景。

天气虽冷,但活动现场却洋溢着浓浓的年味,赶集的群众纷纷围在桌前,争相请老师们挥毫泼墨。“今年的春联不用花钱买了,我请老师们帮我也写了两幅,选的都是我自己喜欢的内容,我觉得这样很有意义。”集镇社区谭可兴接过刚写好的春联,乐得合不拢嘴。

自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全面启动以来,池河镇累计开展文艺下乡、政策宣讲、环境整治、交通安全引导等志愿服务活动10余次。下一步,池河镇将依托16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常态化开展各类文化惠民活动,不断传播文化正能量,把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送至千家万户,为群众营造一个文明、和谐、共享、友善的社会氛围。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100余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