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各镇快讯>正文详情

池河镇:温馨过暖冬 为爱再行动

时间:2020-01-19 08:57作者:陈曼源自:池河镇

1月16日,天气依旧寒冷,但池河的留守老人们却感到无比温暖,一大早,新天地购物广场的老板陈小玲便为他们准备了暖心大礼包,并提前送上了新春祝福。

慰问现场,陈小玲亲手为老人们送上了米、面、油和饮品等物资,同时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防寒。据悉,这是新天地购物广场今年以来组织的第四次慰问活动,此次慰问,惠及集镇社区、双红村、顺风村、新兴村等20余户困难群众。“我来池河兴业已经有10年了,这些年多亏了政府的大力支持和老百姓的照顾,所以我要尽最大的努力回馈社会,这也是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新天地购物广场老板陈小玲如是说。

作为全镇规模最大的零售超市该企业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奉行“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经营理念,为本地剩余劳动力提供就业岗位、为学生搭建寒暑期社会实践平台、主动组织爱心捐赠慰问活动积极参与抵制奢侈、崇尚节俭的新民风建设,为周边商户树立了榜样,获得广大群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