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发改局:团拜会上话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

时间:2020-01-17 14:49作者:周甜源自:发改局

1月16日下午,县发改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召开了迎新春团拜会,局领导干部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分享着2019年发改工作新成果,展望着2020年的新未来。

团拜会上,观看了《金一南将军演讲》【美丽中国乡村行】石泉寻美CCTV专题节目。党组书记、局长胡义辉代表局党组向老干部们致以佳节的问候与祝愿,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发改工作的老同志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离退休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胡义辉指出,人只有精神状态好,才会身体好,希望老干部们勤加锻炼,保重身体,真正实现老有所乐。表示我们处在一个好的时代,应当为之感到幸福和自豪,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尽自己所能努力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