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石泉县召开2019年度省级提名县城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反馈问题整改会议

时间:2020-01-16 10:14作者:马小龙源自:县创建办

12月24日,石泉县2019年度省级提名县城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存在问题整改会召开,县创建办、住建局、交通局、市场监管局、文明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斌出席会议。

会上,解读了省文明办《关于石泉县2019年度省级提名县城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存在问题的反馈》文件内容,现场明确相关职能部门职责,分解整改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夯实责任。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此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对照省委文明办反馈的问题,结合《省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层层压实责任,迅速采取工作措施推进整改,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全面扎实开展此次创文整改工作。二是协同联动,抓牢抓实。各部门之间要上下协同联动,形成有效合力,将省委文明办反馈的20类问题,举一反三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查缺补漏,全力以赴抓好薄弱环节整改完善,推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责任化、标准化、常态化、长效化。三是督查督办,执纪问责。针对存在问题,牵头单位既要督到点位又要督到主管部门,指导和督促责任单位抓好整改落实,强力推进各项任务快速落实达标。县纪委、县委督查室、县创建办要对落实不力、进展不快、整治不达标的单位及相关负责人要进行严肃问责,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会上,相关责任单位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并做出承诺,集中力量,全面提升省级文明县城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