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19-0250 发布日期: 2019-12-24 11:00
来源 文旅广电局
内容概述 石泉喜获“2019年度陕西省文明旅游县区”

石泉喜获“2019年度陕西省文明旅游县区”

12月20日,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华商报承办的“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2019年陕西省文明旅游活动总结大会在西安举行。

石泉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副局长王磊作为代表领取了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颁发的“2019年度陕西文明旅游区县宣传引导优秀实践案例”奖牌。

“文明旅游 为中国加分”“陕西省2019年文明旅游征集及评选”活动评选设置“2019陕西文明游客”“2019陕西文明旅游督导员“2019陕西文明旅游景区宣传引导优秀实践案例”“2019陕西文明旅游区县宣传引导优秀实践案例”“2019陕西文明旅游城市宣传引导优秀实践案例”五大奖项。

自10月份该评选活动发起网络投票以来,得到了石泉县群众支持,大家积极投票,最终石泉县以16万票的超高成绩获得文明旅游县区第一名。成功荣获2019年度陕西文明旅游区县宣传引导优秀实践案例。

获得这样的荣誉,自然离不开全县人民的广泛参与。在节假日等旅游旺季期间,县城各社区及社会团体群众放弃休息,自发组织成立旅游志愿服务队,在县城各交通要道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服务,并大力宣传文明旅游,为四方游客展现了热情好客,倡导文明的石泉形象,也成为了县城最靓丽的那"一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