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国家药监局来石调研指导药品法治宣教工作

时间:2019-12-27 16:26作者:唐小明源自:市场监督管理局

12月26日,国家药监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任永忠来石调研指导药品法治宣教工作,省药监局二级巡视员张明、法规处处长宋健,市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李玉琼一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县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和药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实地考察法治宣教基地建设运行情况,现场参观基地布展和实物陈列,详细了解基地功能定位、普法实效和辐射带动作用等情况,并与基层单位负责同志深入交流。

会上,任永忠听取了石泉县药品法治宣传教育有关情况汇报,对前期工作给予肯定,认为省市县高度重视,积极推进。他强调,要把准定位,提高药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建管水平,注重实效发挥。要强化支撑,统筹构建“目标、规划、阵地、队伍、经费、制度”六位一体支撑骨架,推动基地建设有力有序、管护运行规范有效。要彰显特色,紧密结合本地实际,依托农旅产业发展,厚植人文优势,打造具有县域特色的药品法治宣教融合品牌。

张明指出,市县两级要提高站位、精准定位、明确目标,落实好国家药监局指导意见。要立足本土,面向不同受众,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开展药品法治宣教,走出一条具有地域特色和行业特点的基地建设新路子。

市县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按照上级要求,上下一心、通力协作,在丰富内容、创新举措、发挥作用上持续用力,积极推进药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建设,推动形成“良法善治、各方参与”的药品法治宣传教育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