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方隆菊到后柳镇前峰村讲党课

时间:2019-12-12 14:34作者:王虎源自:后柳镇

12月1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前峰村脱贫攻坚总队长方隆菊在后柳镇前峰村讲授专题党课,全体驻村工作队员、党员聆听。

方隆菊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为重点,深入讲述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乡村振兴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带领全体人员追忆党史、感悟初心、展望未来,并提出具体要求。

她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学习意识与能力,主动广泛开展学习,向群众学、向榜样学,不断增强自身素质;要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自觉服务群众;要严守法纪底线,践行文明新风,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为决胜脱贫“摘帽”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