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刘升康检查指导县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时间:2019-12-09 15:09作者:黄黎源自:县人大办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升康带领县人大人事代表选举工委干部先后深入城关、熨斗、两河、中池、迎丰5个镇检查指导县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来到各个选区,刘升康详细了解代表补选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实地查看选民登记、代表候选人公告等相关内容。就如何做好代表补选工作,刘升康强调,本次补选人大代表是县委、县人大的重要工作安排,也是各选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有选举任务的镇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推动补选工作顺利实施;要加大补选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充分调动选区群众参与选举的积极性,努力提高群众参选率;要主动联系代表候选人到选区与选民群众见面,加强交流沟通,促进选民群众对代表候选人的了解;要规范选举程序,注重工作细节,按要求落实好选举各阶段的工作任务,确保选举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