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残疾人阳光增收项目公示

时间:2019-11-13 09:30作者:佚名源自:残联

一、项目名称:2019年度残疾人阳光增收项目

二、资金来源:2019年省级残疾人就业保障金。

三、主管单位:石泉县残疾人联合会

四、实施期限:2019年度

五、实施对象:建档立卡贫困户中的残疾人,重点帮扶深度贫困村的残疾人

六、实施单位:各镇人民政府

七、申报程序:由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向所在地村(社区)提出申请,村(社区)委会核实、公示无异议后签署意见报镇审核;镇审核、公示无异议后签署意见报县残联审批,县残联对各镇上报的阳光增收项目名单经与县农业农村局“三有”台账奖补比对后,对于县农业农村局奖补资金在1000元以上的残疾贫困直接运用其“三有”台账奖补结果,不在进行重复核查验收。对于县农业农村局“三有”台账奖补认定资金在1000元以下的残疾贫困户,进行入户核查验收,符合条件的报同级财政部门申请兑付资金。

八、执行文件:《2019年石泉县助推残疾人脱贫攻坚实施方案》(石残发〔2019〕52号)文件。

如对本公示中享受残疾人阳光增收项目有异议,请书面或电话实名反馈石泉县残疾人联合会办公室。0915-6329054


石泉县残疾人联合会

2019年1113


2019年阳光增收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