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征集中介机构建立中介机构名录库的公告

时间:2019-11-19 14:30作者:源自: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构建全面开放、竞争有序、规范高效的中介服务市场,按照《关于印发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五大专项和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的通知》(石政办发〔2019〕32号)要求,特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中介机构入驻我县中介机构名录库。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入驻范围

各地有意在石泉县开展涉及行政审批各类中介业务的中介机构,且具备以下7大类所包含的资质(资格)类型的中介服务机构均可进入石泉县中介机构名录库,在资质许可范围内,“无障碍、零门槛”开展从业活动。

1.咨询评估类。包括:项目可研报告、项目申请报告、规划选址、环境影响评价、节能评估、水土保持、水资源论证、洪水影响评价等文件编制,造价咨询、安全评价、职业卫生评价、矿产评估、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等。

2.勘察设计类。包括:地质勘查、工程勘查、建筑工程设计、职业病危害防护设施设计、施工图审查等。

3.工程造价类。包括工程估算、概预算、工程量清单、结算、决算、审计造价等。

4.测量调查类。包括:工程测量、房产测绘等。

5.工程监理代理类。包括:工程施工监理、工程招标代理等。

6.检测服务类。包括:消防设备及设施、工程质量、安全生产、职业病危害因素等检测服务。

7、其他涉及行政审批事项的中介服务类。

二、报名时间

2019年11月19日开始,长期有效。

三、入驻流程

通过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渠道进入石泉县中介机构名录库。

(一)网上报名

1.资料上传。中介服务机构将资质证书和申请表等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767821806@qq.com,发送的资质证书和相关材料要求为彩色PDF格式扫描件,其余格式一律不采用。

2.资料审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在收到中介机构网上发送的信息后,对中介服务机构进行分类汇总,推送至各行业主管部门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进入石泉县中介机构名录库。

(二)现场报名

中介机构下载入驻石泉县中介服务机构名录库申请表、中介机构从业人员信息统计表、中介机构服务承诺书等材料,按照表格要求内容完整填报机构信息,提供资质和相关材料。申报材料一式两份,胶装成册并加盖公章。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在收到中介机构报名资料后,对中介服务机构进行分类汇总,推送至各行业主管部门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录入石泉县中介机构名录库。

中介机构提供的申请材料如有弄虚作假,一律取消入选中介超市资格。

四、入驻条件

1、注册地为我县,及注册地不在我县但在我县开展涉及行政审批各类中介业务的中介服务机构;

2、经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中介服务项目相应的资质;

3、能独立承担相应法律责任的法律主体;

4、在近两年内无不良信用记录。

5、执业人员具备相应的从业资格;

6、自觉遵守政府有关中介服务机构的管理规定;

7、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申请资料

1.工商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

2.办理相关业务的资质证书扫描件;

3.第三方征信机构出具的信用报告扫描件;

4.业务授权人身份证授权扫描件;

5.业务授权人近三个月内其公司缴纳的社保信息扫描件。

六、基本要求

列入名录的中介机构应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依法依规在资质许可范围内按照行业协会或行业主管部门制定的服务标准开展中介服务,严格行业自律,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

七、联系方式

地址:石泉县春潮广场北侧创投中心二楼石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咨询联系电话:0915-6326911。

附件:

1、入驻石泉县中介服务机构名录库申请表.xls

2、石泉县中介服务机构从业人员信息统计表.xls

3、中介机构服务承诺书.doc


石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1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