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陕劳务协作江苏金坛专场招聘会公告

时间:2019-11-11 10:40作者:源自:

为落实石泉县与江苏金坛区签订的《苏陕人力资源战略合作协议》,我县定于2019年11月14日(周四)组织召开苏陕劳务协作江苏金坛企业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时间:2019年11月14日上午10点。

二、招聘地点:石泉县城樱花广场。

三、活动内容:

1.现场宣传赴江苏金坛转移就业劳动力奖补政策,发放招聘简章。

2.现场开展人力资源供求对接,推荐就业岗位。

四、招聘要求:装配钳工、机械设备操作普工、机械设备维修工,包装工、护士、电工、保安员(退伍军人)、叉车工等工种年龄要求18--45周岁,性别不限,薪资待遇4000--8000元;护理工年龄要求18--60周岁,性别不限,薪资待遇3200--4500元;护士年龄要求18--35周岁,中专以上学历,薪资待遇3500--5500元。具体岗位信息及薪资待遇见现场招聘信息展板或发放的招聘简章。

五、就业优惠政策。从本公告下发之日起,凡是到江苏金坛辖区内企业稳定就业6个月以上的石泉籍劳动力,每人可按1000元的标准享受一次性稳定就业补贴,补贴资金由金坛区人社局与石泉县人社局各承担500元。贫困劳动力还可凭车票据实报销最高不超过500元标准的转移就业交通费补贴。

六、补贴申报资料。就业满6个月的可由本人或家属提供就业人员的劳动合同、身份证复印件、农商银行卡号到各镇社保站申报,也可直接到县创业就业服务中心申报。

七、就业优惠政策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31日。

欢迎广大求职人员积极报名参加

咨询电话 :0915--6322175

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