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创建全国扫黑除恶重点培育市】石泉:举办三率两度”你知我晓——主题宣传文艺晚会

时间:2019-10-25 17:53作者:源自:

为全面做好宪法日宣传、扫黑除恶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深化平安石泉建设,有效提升“三率两度”,确保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晓率不低于96%实现“再争先、再创优”的目标,由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主办,县人民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扶贫局、县文旅广电局承办的石泉县2019年度宪法宣传暨平安建设文艺汇演于10月21日至11月20日集中开展。

石泉县文化馆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文明新风、决战脱贫攻坚、建设平安石泉为重点,编排主题歌舞、小品类节目,深入各镇、县城各社区广泛开展2019年度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文艺汇演。其中快板舞《扫黑除恶人人赞》、歌曲《坚守》、舞蹈《汉江妹子》、小品《法援在身边》等节目获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同时,在演出活动中,与现场群众开展宪法知识、平安建设、扫黑除恶、脱贫攻坚、弘扬文明新风等有奖知识问答互动环节,增加了群众知晓率,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