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创建全国扫黑除恶重点培育市】后柳镇:召开平安建设暨“三率两度”提升巩固宣讲会

时间:2019-10-22 16:14作者:方睿 张凡妮源自:后柳镇

10月21日,后柳镇召开平安建设暨“三率两度”提升巩固宣讲会,县人民法院院长单福东出席指导会议。县政法委、公检法司相关负责人、镇班子成员、辖区“两代一委”、村“两委”负责人、驻村工作队长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单福东就石泉县人民法院重点工作开展,围绕县人民法院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工作短板和下一步打算做了详细介绍。单福东希望,各参会人员要做法院工作的监督员、联络员,及时提出意见建议,及时沟通;也要做好宣传员、战斗员,积极投身到平安建设工作当中,向群众宣传法律知识,提高群众维权意识,并与危害社会治安的行为积极斗争。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和群众共同观看了“石泉县2019年宪法宣传暨平安建设文艺汇演”。汇演通过有奖问答、文艺表演、现场互动等形式,让宪法知识、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和新民风建设等内容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