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石泉开展第六个“扶贫日”宣传活动 助力消费扶贫

时间:2019-10-18 11:47作者:胡红莉源自:扶贫局

10月17日,县扶贫局牵头组织县农业农村局、民政局等部门,在樱花广场开展了“全国第六个扶贫日”宣传系列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徐家彦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各行业部门结合自身行业工作,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疑问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党和政府的脱贫攻坚方针政策;各镇集体经济组织结合自身产品特点,通过微信关注、线上购买和现场销售等方式,为贫困群众销售各类特色产品。

徐家彦强调,要广泛宣传中央和省、市、县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有关政策和措施,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扶贫工作,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扶贫工作的浓厚氛围,确保全县高质量脱贫摘帽。

据悉,此次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扶贫礼品200余份,现场咨询扶贫政策400人次,责任医师团队为200余名患者开展了义诊,10余家农业经济合作组织展销农副产品40余个品种,销售金额达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