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石泉县召开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表彰会暨少先队辅导员培训会

时间:2019-10-16 14:43作者:杨倩源自:团县委

10月14日,石泉县召开了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表彰会暨少先队辅导员培训会。全县各中小学大队辅导员、部分中队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斌出席指导会议。

会议在《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少先队建队70周年的贺信;表彰了5名优秀大队辅导员、10名优秀中队辅导员、11名优秀少先队员,对聘任的王莎等26名大队辅导员颁发了聘书;市少工委委员、省级教学能手王兴隆围绕“如何认识少先队工作及如何做好少先队工作”进行了深入地培训、交流和指导。

李斌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师德锤炼,强化能力素质提升,创新方式方法,带头践行文明行为,切实发挥人生“引路人”和“灵魂工程师”的作用,将少先队员培育成爱党爱国爱家、勤劳善良、砥砺奋进、大有作为的新时代好队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