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石泉县政协开展文化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时间:2019-10-16 14:37作者:晏晶晶源自:县政协办

10月15日,石泉县政协主席程达斌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县文化产业发展现状、资源优势、存在问题、发展规划和对策建议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李标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深入祥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完美星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余海百川奇石有限公司、岩泉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金斗粮小区毛绒玩具厂等5家企业,实地参观了企业运营状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自身企业在文化发展方面现状的介绍,并就现阶段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座谈会上,所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各领域文化产业发展情况作了汇报,部分政协委员和企业家代表就如何促进我县文化产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程达斌在肯定了现阶段我县文化产业发展的同时,也分别从政府及企业层面指出了“十缺”的现状。他强调,文化产业发展一是要从引进发展、引导发展、培育发展、整合发展、拓展发展五个方面找路径;二是要从公司化整合、激励性政策、统筹性服务、园区性打造、机制性推进五个方面想对策,从而切实推进我县文化产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