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河镇:常州市金坛区黄金村赴良田村开展捐赠活动

时间:2019-10-08 16:18作者:陈曼源自:池河镇

10月7日,正值池河镇良田村黄金软香米的收割期,常州市金坛区黄金村党支部书记王娟一行冒雨赴良田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并向良田村无偿捐赠了一台粮食烘干机,及时解决了良田村优质稻米的晾晒难题。

捐赠仪式上,技术工人将烘干机安装到位,预计十月中旬软香米全部收割完毕之后,便可马上投入使用。石泉县良田村、鹏飞米业有限公司分别给黄金村赠送了锦旗,感谢他们雪中送炭,使全村的稻米在连续性强降雨天气里不愁晾晒,极大地挽回了损失。据悉,此台烘干机价值15万元,可容纳10吨粮食,是石泉县唯一一台高标准、大容量、无污染的粮食烘干机。这是继黄金软香米产业之后黄金村又一次大力度的帮扶,目的是不遗余力为良田村破瓶颈、解难题,帮助良田村稳步发展。

活动中,王娟一行代表黄金村看望慰问了良田村的困难老人,给每位老人送上慰问金并致以重阳节祝福。王娟表示黄金村将一如既往在产业、技术、资金方面支持良田村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