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第六届陕西·石泉·后柳“水乡之秋”旅游文化节10月1日开幕

时间:2019-09-27 15:47作者:王虎源自:后柳镇

第六届陕西·石泉·后柳“水乡之秋”旅游文化节将于10月1日至10月5日在后柳古镇举办,作为“秦巴水乡、石泉十美”旅游文化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前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

据悉,“水乡之秋”旅游文化节以充分展示陕南特色民俗风情、旅游风景与秦巴美食为出发点,全方位、多角度推介石泉旅游文化品牌,对丰富旅游项目、提升旅游品质具有重要促进作用。本届“水乡之秋”旅游文化节,除了保留原有的篝火晚会、特色民俗展演、文艺演出、特产展销、根艺奇石展览等活动外,还增添了红军巡演、红色回忆墙、街头艺人唱红歌等全新内容,突出“红色元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中坝大峡谷汽车营地也将在国庆节前正式开园,游客既能体验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还能体验户外露营,感悟自然风光,旅游活动看点多、趣味足。

近年来,后柳镇紧紧依靠区位优势和自然禀赋,以推进全域旅游为主要抓手,以提升旅游品位为着力点,聚焦文旅、农旅融合,先后实施了中坝作坊小镇等一批优质旅游项目,开发了“水乡之秋”旅游文化节、汉水庖汤会等系列文旅活动,有力推动了旅游消费升级、收入持续增长,持续带动辐射镇辖区周边经济增长,为脱贫攻坚与“三宜石泉”建设提供了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