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全省“统战宣传基层行”采访活动走进石泉

时间:2019-08-27 09:28作者:孟少猛源自:宣传部

8月26日,省委统战部研究室副主任郭晏带领由《人民日报·中国城市报》、国际在线、中华儿女网、陕西网、西部网、《各界导报》等媒体组成的采访团走进石泉县,深入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统一战线助力脱贫攻坚”统战宣传基层行采访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梁博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侨办主任周益能以及石泉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陪同。

采访团先后来到城关镇珍珠河村、中坝作坊小镇等地,采取座谈交流、个人专访、实地查看等形式,详细了解石泉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领域所取得的成绩,深度挖掘石泉统战干部在开展扶贫工作所涌现的感人故事以及党外人士在帮助贫困村、贫困户脱贫摘帽当中所涌现的典型事迹。

据了解,“统战宣传基层行”是省委统战部的一项重要宣传品牌活动,自2011年创办以来已集中举办6次。本次采访活动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通过“小人物”的视角讲述脱贫攻坚中的统战故事,讴歌新时代,展示新形象,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