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GK-2019-0000 发布日期: 2019-02-20 09:37
来源 中共城关镇委员会 城关镇人民政府
内容概述 2018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镇党委、镇政府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抢抓机遇、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在全体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镇经济社会呈现协调推进、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

中共城关镇委员会 城关镇人民政府关于对2018年度综合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表彰奖励的决定

2018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镇党委、镇政府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抢抓机遇、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在全体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镇经济社会呈现协调推进、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

在2018年度工作中,涌现了一批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发扬成绩、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鞭策后进,依据年度综合目标责任制考核及日常工作情况,经镇党委、镇政府研究,决定对老城社区等19个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单位及左自斌等22名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彰。同时,对获得2018年度综合目标责任考核一等奖的村(社区)各奖励10000元,获得二等奖的村(社区)各奖励8000元,获得三等奖的村(社区)各奖励5000元,获得单项奖的村(社区)各奖励10000元,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各奖励500元。对2018年县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中获得“优秀”“良好”格次的驻村工作队,在县委奖励的基础上,“优秀”格次各奖励10000元,“良好”格次各奖励5000元。驻村工作队、村(社区)表彰奖励资金直接拨付至各村(社区)账户,其中60%直接奖励成绩突出的镇村及驻村工作队干部,40%作为村级运转经费。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同时希望各村(社区)、各单位要学先进、赶先进,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确保2019年全镇各项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圆满完成。

中共城关镇委员会 城关镇人民政府

2019年2月17日

附件

2018年度综合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单位及个人名单

一、2018年度综合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单位

一等奖(4个):老城社区、堡子社区、珍珠河村、农光村

二等奖(6个):二里社区、黄荆坝社区、沙河村、太阳村、东风村、五三村

三等奖(6个):向阳社区、杨柳社区、双桥村、新桥村、太平村、纸坊村

单项奖(4个):脱贫攻坚整村脱贫退出先进村:珍珠河村

产业发展示范村:丝银坝村

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先进单位:七里社区、枫树村

二、先进个人

(一)优秀村(社区)支部书记(5名)

二里社区支部书记:左自斌

杨柳社区支部书记:刘军

太平村支部书记:杨荣军

新桥村支部书记:郭尚华

纸坊村支部书记:李荣奎

优秀村(社区)主任(5名)向阳社区居委会主任:张德菊

黄荆坝社区居委会主任:王忠贵

枫树村村委会主任:刘善刚

珍珠河村村委会主任:盛启友

东风村村委会主任:柯美进

(三)优秀村(社区)文书(5人)

堡子社区文书:王信春

二里社区文书:陈章良

古堰社区文书:谭家春

红二村文书:李世群

新联村文书:周忠心

(四)优秀村(社区)监委会主任(5人)

堡子社区监委会主任:黄厚东

二里社区监委会主任:王大新

江南社区监委会主任:李江汉

新联村监委会主任:何英国

新民村监委会主任:陈兴华

(五)优秀村(社区)妇联主席(5人)

北街社区妇联主席:李巧珍

杨柳社区妇联主席:颜里芳

珍珠河村妇联主席:谭家红

新联村妇联主席:周忠珍

元岭村妇联主席:陈善珍